加入图书馆,在家中进行一场精彩的阅读冒险。在线记录您的阅读进度,完成有趣的家庭活动,并找到出色的推荐书,以使您整个暑假都能参与其中。 此外,在阅读和参与活动的同时,您可以在我们的在线阅读门户中获得徽章 - 您可以成为阅读英雄!

在下文中,您将发现图书馆可以帮助您度过充满创意的夏天,精彩的说书和文学活动的各种方式,以及如何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全年提供支持。

关于隐私和外部网站的注意事项
请注意:此网页包含第三方链接。 点击上面的网站链接,您将离开NYPL的网站,并进入非NYPL运营的网站。 我们鼓励您查看每个您链接或使用的第三方网站或服务的隐私政策,包括您通过我们的图书馆服务与之互动的第三方。
有关这些第三方链接的更多信息,请参阅NYPL的隐私政策部分,其中描述了“第三方图书馆服务提供商”。请注意,根据联邦COPPA要求,13岁以下的儿童不应在任何在线网站里提交任何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例如姓名和电邮件地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