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L 应用程式: 常见问题

哪些设备可以使用 NYPL 应用程式?

该应用程式可以下载并在苹果 iOS 和安卓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我可以使用 NYPL 应用程式来借阅吗?

是的,顾客可以在馆内使用他们设备里的 NYPL 应用程式来借阅图书馆流通物件。要访问此自助借阅功能,请打开应用程式并前往 Mobile Checkout (手机借阅),在该处会出现一个扫描仪,您将使用该扫描仪来扫描要借阅的物件。要扫描的条形码通常都贴在物件背后的顶部, 号码是以 “ 33333” 开头的。

为什么该应用程式需要连接我的相机?

应用程式的借阅功能和 ISBN 搜索会使用您的相机来进行扫描。您可以选择手动输入条形码。要了解图书馆和应用程式供应商,请在主屏幕上选择 Library Information (图书馆信息),然后单击 Privacy Policy (隐私政策)。

我的 list (列表) 在哪里?

列表功能只能在我们的在线目录中找到。 要访问您的列表,请登录 nypl.org。

为什么我必须再次登录才能支付罚款?

该应用程式本身不具备付款功能。应用程式上的链接将带您到 NYPL 网站,您可以在该网站上登录以连接到 PayPal。

为什么我必须再次登录才能访问数据库?

如果您使用的是图书馆 Wi-Fi,则无需再次登录。如果您在图书馆以外的地方访问该应用程式,则需要与我们的数据库供应商再次验证您的图书馆帐户。

该应用程式阻止我借阅物件。我该怎么办?

您想借阅的物件可能无法借出,或者您的帐户被冻结了。请与馆员确认。

该应用程式会显示我已借阅的电子书吗?

不,该应用程式仅显示借阅到您帐户的实体物件。要查看您已借阅的电子书,请访问 nypl.org 或通过 SimplyE 访问您的帐户。

 

下载 NYPL 应用程式。

需要更多帮助?请联络 Ask NY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