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shooting SimplyE (Chinese: Traditional)

關於 SimplyE 的其他幫助:入門| 安卓| 對於 iOS | 使用簡單E

下載失敗的錯誤信息

如果您看到“下載失敗”或“下載無法完成”消息,請檢查以確保:

  • 您已連接到 Internet。
  • 您的帳戶尚未過期。您可以通過聯繫您的圖書館來檢查您的卡的狀態。
  • 如果您通過目錄或其他電子書應用程序簽出電子書,請確保書名不是 PDF、Kindle 或有聲讀物。
  • 您擁有該應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如果您已經通過其他來源下載了電子書,您將無法在 SimplyE 應用程序中打開它。 

將電子書下載到多個應用程序

如果您在另一個應用程序(Overdrive 或云圖書館)中籤出並下載電子書,它將被鎖定到該應用程序。您將無法在 SimplyE 中下載該電子書,即使該書名出現在您的已簽出項目列表中。

如果您想在 SimplyE 應用程序中閱讀電子書,請在 Overdrive 或 Cloud Library 應用程序中歸還該項目,然後使用 SimplyE 再次借閱。請注意,電子書可能會為其他讀者保留,您可能需要等待它再次可用。

顯示問題

橫向模式

SimplyE 中的智能手機不支持橫向模式。SimplyE 版本 1.0.0 支持平板電腦設備。

部分電子書字體無法調整

某些 ePub 文件的格式設置為禁止用戶更改字體大小。

推進章節時的空白頁

在 SimplyE 應用程序中完成一章後,您可能會看到空白頁。在進入下一頁之前,請讓您的設備加載章節。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請選擇我的書,然後選擇閱讀來關閉該書。 

黑色背景上的白色文本

如果文本設置為白色而背景設置為黑色,您可能會看到一本書無法正確呈現。我們收藏中的一些書籍已被格式化以覆蓋用戶的背景選擇。這會將白色文本放置在白色背景上。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避免在此特定電子書上使用黑色背景選項。

錯誤消息:“已達到 Adob​​e 設備激活”

聯繫您的圖書館以重置您的激活。

 

 

 

由谷歌翻譯從英語翻譯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