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Languages

中文好书 -二月 2017| New Chinese Language Books

A brief selective list of recent Chinese language titles

3

Yue hui xin li xue = Modern romance /约会心理学

Aziz Ansari.

滑屏时代,每个角落都有你的Mr/Miss Right,快速提升约会技巧,让遇见不再错过! (dangdang.com)

 

 

 

 

1

Yu qian ji shi /御前纪事

Geshu. 歌疏

爱情不是套路。天差地别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撞出了火花,不谈情不说爱,蓦然回首时,已是不可自拔。(dangdang.com)

 

 

 

 

2

Xiang qin ka fei guan = Blind date cafe /相亲咖啡馆

Bing'er, 冰儿

三十出头的覃诗雨在与男友分手后,正式步入大龄剩女行列,在父母步步逼婚之下,无所适从。好友夏婉通过网络相亲,闪婚成功,拉诗雨注册了征婚网,从此她遇到了各式各样啼笑皆非、匪夷所思的离奇故事。(dangdang.com)

 

 

 

Dai Meile xiao jie de hun li /戴美乐小姐的婚礼

Dingguo Wang, 王定国

淪落的中年人生,擺盪在女人的肉體與靈魂之間,直到一個神祕的
戴美樂小姐悄悄走進來,陪他穿越一場深切的愛與悲哀……  (kingston.com.tw)

 

 

 

Nan ren bu guo shi yi chang huan jue /男人不过是一场幻觉

Shenxue,  深雪

明白人性,明白男人和女人。明白愛情,那是來自命運性的心靈連繫。然而,心與心連上後,那不過是一場機遇。要花開,還得看經營。(books.com.tw)

 

 

 

The titles on this flyer have been kindly selected by Maria F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