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ook Discussion at Mid-Manhattan Library 中文书籍讨论会

染布匠的女儿黄金时代猎虎运动Hitch-hiker’s guide to galaxy池袋系口公园

 

一月十八号的中文书籍讨论会,一共有十个人参加。 有一读者访台北归来,提到在师范大学附近有一很有意思的小书店,老板卖高水准的旧书,书价视读者的身份而订。该读者推荐其书店值得一逛。


 

萧红。 染布匠的女儿 - 萧红短篇小说选。

 

中英对照,葛浩文翻译。

 

王小波。时代四部曲。

 

黄金时代  /  白银时代  /  青铜时代  /   黑铁时代

 

Wise, David.  猎虎运动

 

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中国间谍在美活动。

 

自我创造。

 

创业行动背后的心态,自我发现,自我创造;为什么世界上1%的人可以躺着赚钱。

 

Adams, Douglas. Hitch-hiker’s guide to galaxy.

 

以幽默的文笔写成的科幻小说。该书内容已拍制成电影。

 

石田衣良。 池袋系口公园。

 

短篇小说集。不同的故事围绕着主人翁“池袋的麻烦解决者”发展,书中描写池袋地区社会底层的生活百态。
 

 

下次的中文书籍讨论会将在二月22号举行。欢迎参加。

 

Special Thanks goes to Hung-yun Chang at Mid-Manhattan Library, for all his help with this blog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