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Languages

中文好书 -一十一月2016 | New Chinese Books

 

1

Zi zai du xing

自在独行 / 贾平凹

Pingwa Jia贾平凹

平凹先生素来喜静,最怕有人来敲他的房门。让他觉得自在的,要么就是行走于西北的大地,要么就是隐居在自己的书房。先生其实也喜欢热闹,只是先生的热闹并不是灯火灿烂,而是内心的安宁与独行的自在。这本书写情感、聊爱好、谈社会、说人生。有俗世的智慧,也有生活的趣味。(dangdang.com)

 

 

Ban wu : Jin Xing wu dao chuan qi = Dange 

半舞 : 金星舞蹈传奇 = Dange

吴易梦著

Yimeng Wu吴易梦

金星,一个站立在迷雾后面的神奇舞者,她犀利的语言风格,直面灵魂的现代舞蹈艺术,给世人营造了许多难解的谜面。这位享誉中外国际现代舞坛的艺术大师,以她独特的身份和超人的智慧,演绎了一曲让世人惊叹的传奇故事。她是一个游离于灵魂与肢体间的“雾语”,等待我们去揭开神秘的面纱…… (dangdang.com)

 

3

Beijing yu shang Xiyatu zhi bu er qing shu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 晓路, 华静

Xiaolu Xue晓路

从洛杉矶到澳门, 一封封情信跨越千山万水,开启一份难得的书信情缘。人与人,城与城,谁的距离更遥远?天涯海角的两人,如何心动遇上,成为彼此的不二之选? 这段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爱情,能否跨越千百次的错过,最终换来一见钟情? (dangdang.com)

 

 

Banama wen jian : [Zhongguo quan gui hai wai cang bao tu]

巴拿馬文件 : [中國權貴海外藏寶圖] / 劉金山

Jinshan Liu= 劉金山

第一波巴拿馬文件洩密出來的中國離岸公司消息得到了確認,至少,現任三位政治局常委家族、歷任五位政治局常委家族加上三位政治局委員家族都在海外藏富;巴拿馬文件內中國客戶第一,香港客戶第二,兩地客戶加起來佔了巴拿馬文件全球客戶三分之一也是真的。(kingstone.com.tw)

 

5

Shen zhai huo gua 

深宅活寡 / 许开祯

Kaizhen Xu= 许开祯

菜子沟下河院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宅院,东家庄地为给命悬一线的痴傻儿子治病,决计让儿子命旺娶二十二岁的姑娘灯芯进来“冲喜”。在迎亲途中,阴险歹毒的管家六根想方设法想要害死新娘,让“喜”冲不成,让庄地唯一的儿子命旺一命呜呼,他好趁机吞并下河院偌大的家业。  却不料,新娘子灯芯化险为夷,顺顺利利嫁入下河院,更是用自己雷厉风行的手段,戳穿了管家六根一系列的阴谋…… (dangdang.com)

 

The titles on this flyer have been kindly selected by Maria Fung.